政府信息公开
搜索位置:
匹配度:
排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标采购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档案整理及数字化服务项目中标(成交)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23 18: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成立询价小组,采取公开询价方式,采购内蒙古司法厅档案整理及数字化。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述

  项目名称: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法档案整理及数字化

  二、中标(成交)供应商名称及中标(成交)价格


服务项目

整理:对司法厅20年保管期限为永久的文书档案(2000年-2020年)鉴定、归档、保管期限分类、排序、完善归档章信息、编写页码、打印放置目录、放置备考表等工作,符合移交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要求协助完成档案移交成功
数字化:对司法厅保管期限为永久的20年文书档案(2000年-2020年)拆件装订、档案扫描、图像处理、装盒、完善盒面信息、数据处理及数据挂接档案管理软件、数据备份等工作,数据格式符合内蒙古自治区档案馆接收标准,协助完成档案移交成功。

供应商:昆明鸿鑫档案管理技术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公司;

中标金额159800


  请中标供应商在公告期间到我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规定时限和程序签订合同。

  如对中标结果有询问,可在发布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向内蒙古司法厅提交书面材料。

  采购单位名称: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南路15号

  联系人:石泽旭   联系电话:0471—5301222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2022年823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