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满洲里市“口岸之光”法治乌兰牧骑开展法治边疆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09: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法治边疆行”“法治文化基层行、法治文化三下乡活动是满洲里市司法局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学习宣传宪法、民法典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口岸之光法治乌兰牧骑品牌效应,动员社会力量主动参与普法宣传有极大地推动作用。

满洲里市司法局将法治文化三下乡活动作为近期工作重点,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送法进乡镇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针对满洲里市新开河镇务农人员较多情况采取集中宣传和入户宣传的形式,对辖区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加强对宪法、民法典、民族区域自治法、优化营商环境问答、公证和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市民文明公约等内容的宣传。

普法宣传服务活动面向乡镇务农人员开展送法律、送文明、送服务,不断提高务农人员思想道德素质、法治素养和文明程度。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