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达拉特旗司法局“法律援助守护特殊的你”

发布时间: 2021-05-13 19:3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法律援助中心联合旗检察院到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该校负责人详细介绍儿童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大家就特殊儿童的关爱延伸活动进行深入探讨,一致认为应该多关心、关注、关爱特殊儿童学生,让特殊儿童学生也能和其他儿童学生一样快乐成长,健康成长。
    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为同学及该校教职工带来一场生动的普法课。课程讲解了与未成年人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生活中有可能承担的法律责任,并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少儿遭受虐待、校园欺凌。
    法治教育是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达拉特旗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关注特殊儿童的身心健康发展,为社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特别是为特殊群体提供法律援助服务积极贡献法治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