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关爱残障儿童 用心传递温情 ——自治区法制培训中心党支部 开展主题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30 10:01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0年12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法制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内蒙古残疾人康复救助服务中心(智障孤独症部),看望100多名智障孤独症儿童。

在康复救助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详细听取了康复救助服务中心领导关于智障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治疗过程介绍,了解智障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情况、家庭情况以及国家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救助情况,并看望了康复治疗的智障孤独症儿童,为儿童赠送益智玩具和用品(自筹资金购买)。

此次“关爱残障儿童·用心传递温情”为主题的“关爱残障儿童公益帮扶项目”是法制培训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践行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中华民族一家亲的实际行动,更是落实自治区司法厅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要求,鼓励和引导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开展志愿行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具体体现。

通过举办主题公益活动,让智障孤独症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给予的关怀和温暖,让孩子以更加积极阳光的态度融入社会、面对生活,自强自立。同时,倡导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践行守望相助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关心和关注社会弱势群体、帮助残障儿童、共同营造“团结、和谐、互助、互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来源: 内蒙古掌上1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