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司法局天池司法所组织开展社区矫正对象公益劳动

发布时间: 2020-06-01 10: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了进一步加强维护社区矫正刑罚执行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不断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的劳动意识、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提高矫正教育的质量和效果。近日,内蒙古兴安盟阿尔山市司法局天池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公益劳动。

    本次公益劳动的主要任务是清理政府山药地杂草。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矫正对象们的劳动积极性都很高,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挑轻嫌重、更没有趁机偷懒。在劳动间隙,司法所工作人员还与新入矫对象进行谈心谈话,鼓励他们克服心理的“魔障”,重新找到人生的新“坐标”。

    劳动结束后,看着整洁干净、焕然一新的山药地,社区矫正对象们都表示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通过开展公益劳动,全体社区矫正对象深刻体会到曾经所犯“错误”的严重性,面对社区矫正,他们从思想和行动上,都准备好了!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