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准格尔旗友谊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

发布时间: 2020-11-25 09:5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和矫正,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意识,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近日,友谊司法所组织辖区内在册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本月上旬的教育学习和公益劳动活动。

    本次集中学习的内容为《民法典》,友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代理、民事责任以及诉讼时效等切合大家生活实际的重点法条进行了讲解。本次学习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做好学习笔记,确保《民法典》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更好地保障人民合法权益。学习过后进行公益劳动,在工作人员的组织带领下,对会议室进行清扫,确保会议室干净整洁。

    定期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有助于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矫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有助于他们认真学习法律法规知识,早日回归社会。

来源:内蒙古掌上12348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