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年度重点工作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司法局白庙子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公益劳动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3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0年5月2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土左旗司法局白庙子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在沙尔营东华营村开展公益劳动,本次公益劳动主要是将村委会和村里长期积累的生活垃圾和枯草清理干净。

    在本次活动中,社区矫正人员劳动积极性都很高,不怕脏、不怕累,没有挑轻嫌重,更没有趁机偷懒的行为。

    劳动结束后,看着干净整洁的村委会,社区矫正人员都表示:“再苦再累都值得,以前的违法行为让社会和人民的利益受到了损害,参加公益劳动是一个回报社会的好途径。”

    举行公益劳动不仅仅是让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劳动回报社会,更是让他们能够在劳动中受到教育,明白自食其力、遵纪守法才是实现人身价值的正确途径。因此让社区矫正人员参加公益劳动是社区矫正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