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关于延期举行赤峰考区、锡林郭勒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9-09 18: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当前,赤峰市、锡林郭勒盟疫情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应试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综合研判,报请司法部,原定于9月17日、9月18日举行的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赤峰考区和锡林郭勒考区的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请两盟市考区应试人员关注自治区司法厅和赤峰市司法局、锡林郭勒盟司法局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延期举行客观题考试的通告,了解最新考试动态。

2.赤峰考区、锡林郭勒考区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举行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知。

3.请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身体状态,积极备考。因考试延期给应试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30)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0471—5301421

赤  峰 市 司 法 局 0476—8332052

锡林郭勒盟司法局 0479—8267177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2022年9月9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