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公布“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法治续新篇”优秀法治文艺作品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20 16:0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公布“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法治续新篇”

优秀法治文艺作品获奖名单的通知


各盟市司法局,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丰富普法宣传方式,引导创作贴近社会、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正能量法治文化作品。自治区司法厅于2022年3月至7月举办了全区优秀法治文艺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经专家对报送的96部参赛作品现场观看评审、集体研究决定,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提高文化艺术创作水平,将法治与文化艺术相结合,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优秀法治文艺作品,为繁荣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推进法治内蒙古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请获奖作品创作者将200字作品简介以文件形式,于8月1日前发送至邮箱nmgsftpf@163.com。获奖作品将在“北疆普法”公众号进行展播。


附件:“喜迎党的二十大 弘扬法治续新篇”优秀法治文艺作品获奖名单.doc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

                                                2022年7月20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