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 第二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登记审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30 16:3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各盟市律师协会,厅直属各律师事务所:

根据自治区律师协会2021年度工作安排,定于2021年12月2日—12月20日开展第二批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登记审查工作。请各盟市律师协会、厅直属各律师事务所及时通知各地、各所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 12月2日0时开网,12月20日24时关网,申请实习人员须在此期间集中进行网络申报。

各盟市律师协会、厅直属各律师事务所组织申请人通过“内蒙古自治区律师管理平台”进行申请。盟市律师协会要切实履行审查职责,对申请材料不齐全的告知其补正、不符合法定条件的予以退回;对符合法定条件且申请材料齐全的,加盖电子签章予以通过,报经自治区律师协会网上审核通过后,由盟市律师协会对申请人报送的纸质材料原件的真实性进行核验,纸质材料核验后方能发放实习证。

各盟市律师协会、厅直属各律师事务所要向申请人强调承诺书效力,加强诚信教育,申请人承诺不实的,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申请律师执业人员实习管理规则》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吕祎铭

电话:0471-5301480

                                          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1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