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自治区律师协会关于开展第二批实习律师申请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2 10: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各盟市律师协会,厅直属各律师事务所:

2020年实习律师申请工作自8月初开始,至今已经开展三个半月,全区网上申报审核及书面材料审核工作均已结束,全区实习律师的实习证大部分已经发放。需要补充书面材料的部分盟市律师协会请抓紧将书面材料邮寄至自治区律师协会,以免耽误实习证的发放工作。

因律师管理平台需要后台网络维护,从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30日,将关闭实习律师申报工作的网络端口。

第二批实习律师申请补录工作定于2020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开展,为期十天。如各盟市律师协会及厅直属律师事务所还有申请实习的人员,请于12月1日至12月10日这十天内集中进行网络申报,逾期不候。

盟市律师协会补充书面材料的邮寄地址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南路15号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七楼 自治区律师协会

联系人:吕祎铭

电话:0471-5301272

                              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

                                  2020年11月12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