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 > 逆行先锋

逆行先锋

隔离备勤练内功,疫情防控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1-08-14 16:15    
分享到:

按照监狱管理局疫情防控要求,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自8月6日18时起实行封闭执勤模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隔离备勤的14名民警职工通过党史学习和业务培训,思想进一步夯实,能力进一步提升。

按照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疫情防控隔离备勤人员持续加强党史学习,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扶贫故事》和《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等内容,强化理论武装,汲取思想、信仰、道德和实践力量。

同时,隔离备勤人员重点学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通过观看北京援鄂医疗队视频、交流援鄂抗疫经验、穿脱防护服训练等,切实增强每一名队员的疫情防控实战能力。

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持续安全稳定,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全体民警职工将继续练内功、强本领,坚决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践行使命。


信息来源: 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