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 > 防控指挥

防控指挥

开展“大排查” 筑牢疫情防控线

发布时间: 2021-10-29 10:50    
分享到:

为了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全面加强关键人员、重点场所管理,近日,内蒙古监狱系统各单位积极查问题、堵漏洞,开展大排查工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监狱管理局东部分局

近日,监狱管理局东部分局局长李永青带领保安沼公安分局、乌塔其工商所工作人员一行6人组成的检查组,深入乌塔其社区农贸市场、宾馆、药店等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现场督查检查。

在农贸市场检查组仔细查看了数家商铺的扫码、测温登记记录,提出了部分完善意见。在药店对重点药品的管控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同时查看各类登记记录。在干警接待站,检查组要求,接待站要严格落实宾馆管理规定,加强消毒和人员登记,全面停止群体性聚集活动。同时要求公安分局严格做好保安沼地区外来人口的管理,确保不落一人、不留任何防控死角。

保安沼地区地处内蒙古、黑龙江两省交界,人员来往复杂。同时由于监狱工作的特殊性,确保保安沼地区安全稳定责任重大。东部分局将严格按照厅局党委部署,认真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安排,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监狱及社区的安全稳定。


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

近日,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凤丽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物业公司经理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排查检查。

检查组深入医院大门值班室、食堂、门诊大厅、体检大厅、库房、医疗废物暂存处等场所,实地查看了人员及车辆出入管理、体温监测、预检分诊、防疫物资储备、医疗废物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同科室负责人查找原因,研究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立即整改。

这次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及时消除了潜在的问题隐患,有效提升了工作质量,推动医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了安全。

信息来源: 监狱管理局东部分局 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