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战疫情 > 防控指挥

防控指挥

包头强制隔离戒毒所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布时间: 2021-10-25 15:05    
分享到:

为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场所安全,10月24日,包头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场所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会上,戒毒医疗中心和各大队依次就疫情期间的总体安全形势进行汇报和研判,会议要求:

一、强化戒毒人员管理。各大队要切实加强病号管理,做好对患病戒毒人员监督服药及包夹工作,避免出现不必要的离所就医、突发疾病等情况。

二、做好违禁、违规物品排查工作。各大队要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司法行政戒毒场所违禁品、违规品、危险品管控制度》规定,着力加大违禁、违规物品排查收缴力度,做到安检尿检精细化。

三、切实加强疫情防控。要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指示要求,加强各队民警、职工的疫情管理工作,合理安排民警、职工封闭隔离;严格要求民警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戒毒人员要坚持做好每日重点区域消杀,戒毒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

场所负责人及各大队负责人进行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 包头戒毒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