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三级联动 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彰显司法行政担当

发布时间: 2023-07-17 16:2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次去广东成功签订了合同,感谢政府对民营企业的帮助……”伴着声声感谢,社区矫正对象高某为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司法局送来了一面写有“公正执法为贸易、清正廉洁助中俄”的锦旗。


高某是满洲里市司法局北区司法所的一名社区矫正对象,因公司商洽出口电子产品事宜,要带领俄罗斯客户赴广东考察、与电子商会签署合作协议等业务需办理外出请假,由于外出时间较长,按照《社区矫正法实施办法》规定,应报执行地上一级社区矫正机构审批。满洲里市司法局北区司法所、满洲里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大队、呼伦贝尔市司法局社区矫正支队,在严把审批关口和在法律框架允许的基础上,优化批准程序,三级联动助力涉企社区矫正对象赴外地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为涉企矫正对象解忧纾困。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