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处处都是营商环境 人人都是形象使者

发布时间: 2022-06-08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6月9日中午12时10分,包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刚将做客直播间。

一直以来,包头市司法局始终牢固树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形象使者”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企业需求,着眼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高质量立法、法律服务模式创新、纠纷解决机制完善及企业法治文化培育,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全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了坚实法律支撑、有力法治保障、优质法律服务。营商环境是城市的核心竞争力,只有栽好梧桐树,才能引得凤凰来。营商环境涉及方方面面,一个地方政府法治建设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近年来,包头市在法治政府建设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评自治区首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盟市,今年作为自治区唯一一个入围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综合示范项目候选地区之一的城市,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评估。敬请关注!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