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到自治区司法厅开展2022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平时考核

发布时间: 2022-09-02 15: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8月31日,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学东一行莅临自治区司法厅开展2022年度离退休工作平时考核。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到现场与考核组、参加座谈老同志亲切交谈,他强调,要全力做好考核工作。

考核工作中,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向考核组介绍了司法厅老干部工作全面建设情况,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负责人按照考核评价目录逐条汇报了工作开展及落实情况。考核组与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查看了各类印证材料。

随后深入司法厅信息指挥中心、法治宣传中心、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实地参观调研。

考核组对司法厅离退休干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梳理总结工作成效,查摆短板和不足。在抓好现有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紧密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创新抓好工作落实;要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为契机,进一步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