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内蒙古“12348”值班律师服务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按照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工作计划,5月14日上午9时,值班律师服务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采用“现场+线上”形式开展,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值班律师共计73人(现场 31人、线上 42人)参加培训。在培训内容方面,主要围绕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介绍、咨询解答流程、热线解答话术、系统操作培训等值班律师服务技能和平台管理制度展开,培训内容与热线平台工作紧密联系,实用性强,提高了值班律师业务知识水平和服务技能;在培训管理方面,现场严格落实签到制度,管控线上会议秩序,确保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旨在打造老百姓打的通、找得着、用得上的法律服务热线,让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成为司法行政系统和老百姓之间的“连心桥”。

信息来源: 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