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7*14为您提供法律咨询

发布时间: 2022-02-23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呼和浩特市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此次疫情爆发突然,来势凶猛,情况复杂。不论是普通群众还是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人们的生活不同程度上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在这样的紧急状况下,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持续为您提供法律咨询。

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每周七天,每天十四小时,全年365天在线。随时提供专业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及人民调解、公证及司法鉴定服务、仲裁及法律资格职业考试、营商环境举报投诉、其他司法行政服务等。

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平台是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共法律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建成的具有内蒙古特色、全区一体化呼叫平台,全年免费提供蒙、汉双语法律咨询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计算机管理系统,群众来电过程进行严格保密处理,充分保证了来电群众的个人隐私。接线律师均取得律师执业证,并经过严格的咨询培训并通过考核,以求为您提供最专业全面的法律咨询服务。

• 如何拨打热线电话

直接拨打12348,语音提示后选择汉语(1号键)或蒙古语(2号键),选择完毕后根据个人需求进行:

﹡1号键→法律咨询

﹡2号键→法律援助及人民调解

﹡3号键→公证及司法鉴定

﹡4号键→营商环境与举报投诉

﹡5号键→仲裁及法律资格职业考试

﹡6号键→投诉建议及其他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 内蒙古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将全程守护您的法律需求。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