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司法厅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2-16 14: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上,发言同志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心得体会。充分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扎实学风,发挥了司法行政系统“关键少数”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模范表率作用,为办实事,开新局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的目的。


会议强调,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警和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和培训研讨为契机,不断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主动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司法部工作部署要求,提高理论素养,强化理性思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司法厅党委班子成员,厅机关处室负责人代表,各盟市司法局主要负责人,旗县(区)司法局负责人代表,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班子成员,监狱管理局机关处室、监狱、直属戒毒所负责人代表依次作研讨发言交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