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张瑞和主持召开依法治区工作“开门纳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1-14 19:3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9月10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主持召开依法治区工作“开门纳谏”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场监督管理局法制机构负责人,呼和浩特市委依法治市办、乌兰察布市委依法治市办分管领导,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综合执法大队、慧聪律师事务所、蒙正公证处相关负责人,自治区党委依法治区办秘书处、司法厅法治调研处、法治督察处、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普法与依法治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介绍了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总体情况,强调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认真听取梳理各方面意见和建议,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对确保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和依法治区工作纵深推进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提振司法行政士气,树立司法行政良好形象,建设让党放心的政治机关、让老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依法治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部门和行业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如何加强各级法治机构工作力量、进一步完善基层法治工作运行机制、改进优化依法治区考核、提升法治队伍建设水平、统筹开展法治培训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逐项梳理汇总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结合工作实际,研究针对性解决方案,持续在教育整顿上下功夫、见实效,充分发挥依法治区办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落实职能,扎实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取得新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