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扎兰屯监狱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5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全面贯彻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兰屯监狱党委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司法厅驻点督察专员到会指导。


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监狱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会前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党委班子成员学习研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从教育整顿的认识和态度、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分管部门和分管民警存在的倾向性问题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分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发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坦诚相见,自我剖析见人见事见思想,互相批评敢于较真碰硬,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排毒治病的效果。

司法厅驻点督察专员点评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内容,敢于动真碰硬,会议效果突出。下一步,要认真落实党内监督条例,让批评与自我批评常态化;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突出问题导向,在推进自查自纠上再加劲努力;认真做好顽瘴痼疾整治工作,在一体推进“查、改、治、建”上再加劲努力;加强工作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经常性深入一线调研、谈话;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一岗双责”工作要求。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张富君代表监狱党委表态,扎兰屯监狱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直面问题,坚决做好查纠整改,持续巩固整顿成效和监狱安全稳定,努力以服务群众新成效、监狱工作新成绩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