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卓资县司法局“我是党员我帮你”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5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乌兰察布市卓资县司法局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我是党员我帮你”捐赠十八台学校活动,继上次对十八台学校学生捐赠学习用品后,得知学生们没有统一的校服,专门筹资金为学生们定制了校服、运动鞋、水杯等生活用品,并向学校捐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卓资县司法局负责人就此次捐赠活动做了讲话,并寄语学生,要努力拼搏,刻苦学习,长大后成为栋梁之才,建设祖国,服务社会,将大爱奉献精神继续传承好。

捐赠现场,拿到校服后的孩子们迫不及待地穿上校服,白蓝相间的色调彰显出了孩子们的青春与活力,卓资县司法局的爱心人士们勉励孩子们要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不辜负学校老师与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

捐赠活动结束后,卓资县法律援助中心的魏巍主任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案例和现场讲授的方式来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的相关法律知识。告知学生们要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不做违法的事情,遇到危险要及时求助,建立自我保护意识,拒绝校园暴力,必要时要学会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卓资县司法局捐赠的不仅仅是校服,传递的也不仅仅是爱心,更是对中华美德的传承与弘扬,此次“学党史 悟思想,我是党员我帮你”捐赠活动将成为学校教育教学的催化剂,让学生懂珍惜、知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社会。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