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红山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赤峰市红山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红山草原学习轻骑兵小分队成员杨丽娟同志做专题宣讲。

杨文娟同志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答了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怎么学,学什么等问题。整场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资料详实,进一步阐明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通过杨丽娟同志用心用情的宣讲辅导,司法局全体参会干警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目标要求、正确方法理解得更加明确清晰。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史启智、以学励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把党的奋斗精神发扬好,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司法行政重点工作中、贯穿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