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卜尔汉图司法所走进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开门纳谏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尽量不打扰企业的做法,包头市昆都仑区卜尔汉图司法所通过走访企业的形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以解决企业职工身边难题问题为目标,积极开展“开门纳谏”意见征集活动。

近日,在金属深加工园区的引导下对6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向企业员工发放了队伍教育整顿专项行动开门纳谏表,对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法治宣传以及政法队伍专项教育整顿法律监督等方面提出的具体意见建议一一做出记录,并对企业员工反馈的法律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此次活动,加深了企业员工对司法行政工作的认识,营造了司法行政队伍“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卜尔汉图司法所将结合工作职能和“开门纳谏”收集到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队伍教育整顿实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