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海拉尔区司法局打通最后一公里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你有困难你找我 我是党员我帮你”活动。近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司法局组织公共法律服务和法治宣传工作人员在海拉尔区苏炳文广场设立司法行政志愿服务点,为广场附近居民群众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开展海拉尔区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问卷调查。

活动期间,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50余本,发放海拉尔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印制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手册》70余份,现场开展教育整顿问卷调查20人次,接受法律咨询11人次。

海拉尔区司法局结合民法典内容对居民群众关心关切的婚姻、遗嘱继承、合同、公证、未成年保护等问题进行政策解读和法律宣传,使普法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通过问卷调查的形式,征集居民群众对海拉尔区基层法律服务、公证法律服务、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改进工作作风,真正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质效和服务质量的有效提升。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