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锡林浩特市司法局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4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锡林浩特市司法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辅导讲课。

锡林浩特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布仁依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四)》——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进行学习辅导讲课。

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完成了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锡林浩特市司法局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