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兴安盟司法局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教育整顿铸忠诚”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3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实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兴安盟司法局在内蒙古自治区政府成立大会会址开展“重温党史守初心 教育整顿铸忠诚”红色教育活动。

在党旗的感召下,在党史故事的鼓舞下,全体党员再次发出铿锵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声声誓词掷地有声,响彻现场。

“革命文物承载党和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荣历史,记载中国革命的伟大历程和感人事迹,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弘扬革命传统和革命文化、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生动教材。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弘扬革命文化,传承红色基因,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兴安盟司法局负责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朋友,我相信,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康健将代替了疾苦,智慧将代替了愚昧,友爱将代替了仇杀,生之快乐将代替了死之悲哀,明媚的花园,将代替了凄凉的荒地!”律师管理科同志诵读《可爱的中国》节选。

“如今,在革命先烈为之战斗、为之牺牲、为之长眠的土地上,到处春意盎然、山花烂漫,岁月静好、生机勃勃。中华儿女正意气风发地走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上。盛世如斯,相信不仅如您所愿,更会超您所愿!”机关党委同志诵读《今日之中国 正如您所愿》。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重温了珍贵的历史影像画面。在感受庄严历史,追寻红色岁月的过程中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把初心使命根植于心。

兴安盟司法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相结合,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强化理论武装,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