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海拉尔区司法局参观警示教育基地敲响正风肃纪警钟

发布时间: 2021-04-13 10:5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司法行政系统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局干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海拉尔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呼伦贝尔市警示教育基地。

警示教育基地“警示篇”展区以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字等资料展示了发生在呼伦贝尔市境内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忏悔录篇”展示了违纪违法人员在身陷囹圄后的深刻反思和忏悔,用身边的“活教材”敲响正风肃纪警钟,引导司法行政干警划清界限底线红线,使全体干警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触动。

最后,海拉尔区司法局全局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再一次警示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不能在物质利益的引诱下抛弃信仰;要正确行使手中权利,自觉地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不断提高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把廉洁从业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筑牢廉洁自律防线,用廉洁司法的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