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全区监狱系统各单位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17:5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日,按照内蒙古监狱管理局党委关于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全区监狱系统各单位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集体评议。各单位党委书记主持评议会,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述职评议考核主要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汇报了2020年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全面总结成绩和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各单位党委书记结合实地调研、平时了解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并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提出要求。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也进行了点评。

随后,与会人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呼和浩特第二监狱党委、扎兰屯监狱党委、堤防水电管理处党委还分别与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目标责任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强化从严管党治党意识,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信息来源: 内蒙古掌上1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