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4-07 09: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3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政府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落实好巡视巡察制度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抓手,抓实抓好对所属党组织的政治巡察工作,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监督,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盯住重点人、重点事,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促进标本兼治,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紧抓好保密各项任务,加强要害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保密教育和管理,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工作要求,从源头上防范泄密案件发生,坚决守牢国家秘密安全防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