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4-07 09:4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视频调度会,听取各盟市政务诚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自治区政务诚信建设专项推进组组长、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孙绍骋书记在2024年全区招商引资暨诚信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开展诚信建设工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政务诚信建设工作进展有序、推进有力。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清单。各地区要制定工作方案,细化任务分工,量化任务清单,层层分解和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各部门齐抓共管的政务诚信建设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聚焦工作重点。各地区要强化问题导向,全面排查各类政府失信行为,坚决整治政务诚信领域突出问题,达到标本兼治、效果彰显。要进一步强化统筹调度。各盟市司法局要发挥统筹协调、督促落实的作用,充分调动各部门开展政务诚信建设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高效调度和稳步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督查指导。各地区要强化压力传导,适时开展督导检查,督促真抓实干、紧抓快干,回应社会关切,突出整改实效。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地区要压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自觉挑责担责,进一步推动组织落实、责任落实、举措落实。要进一步强化氛围营造。各地区要加大诚信建设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展示诚信建设工作新成效,要认真研究解决诚信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发挥好指挥部作用,有力推进诚信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让群众真正感受到诚信建设的成果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