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举办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政工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24-04-03 15: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9日,自治区司法厅举办第一期全区直属司法行政系统政工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培训,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霍庆尊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把开展政工党务干部业务能力培训作为落实司法厅党委“八项工程”特别是党建引领工程和过硬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途径,坚持小切口、常态化、求实效的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填充知识空白、补齐素质短板、提升能力弱项,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提升政工党务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把业务能力转化为发展动力。


司法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以规范党建业务工作为重点,结合日常党务工作中易出错漏的方面,就支部换届选举、支部组织生活、发展党员等党支部工作实务进行专题辅导。


培训以视频方式举办,司法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机关党委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监狱和直属戒毒所政治处全体人员、各党支部书记、政工干事共680余人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