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9 18:2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27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保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厅机关及直属系统保密重点工作。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保密思想防线,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党管保密,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加强保密工作作为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重要任务扎扎实实的抓紧抓好;要推进规范化管理,织密保密制度网络,深入贯彻落实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加强要害部门、重点岗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保密教育和管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戒惧、明底线,增强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要严防风险隐患,拧紧保密责任链条 ,强化保密监管检查,加强保密防控能力建设,确保牢牢守住不发生失泄密案件的红线底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