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主题展

发布时间: 2024-03-11 09:5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7日上午,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党员干部赴自治区展览馆参观“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办好两件大事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主题展,司法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允恒,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警务部主任霍庆尊与厅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100余名党员干部观看展览。


主题展通过“人民领袖 情系北疆”“高瞻远瞩 把舵领航”“五大任务 担当奋进”“聚焦主线 模范前行”“人民至上 初心如磐”“勇闯新路 挺进中游”六个部分,以图片文字、图表图例、实物展品、数字多媒体和沙盘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关怀和厚爱期许,深刻阐释了内蒙古“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内涵,全面解读了国务院印发《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展示了各族干部群众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珍贵画面,一件件实物展品、一段段生动文字,让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深情厚爱,凝聚起“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奋进合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谆谆嘱托转化成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坚决扛起服务保障“两件大事”政治责任,用实干展现司法行政人的责任担当。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