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29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美国马斯卡廷中学访华代表团学生的复信,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五个持续”的要求,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着力推动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要逐条对照《意见》提出的15项具体目标和举措,落实落细各项任务要求,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工作谋划和推进落实中,推动全区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八项工程”取得扎实成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