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新时代司法所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4-03-05 09:46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27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区新时代司法所工作调度会,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推进新时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工作。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张瑞和,厅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全体人员,各盟市司法局分管副局长、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瑞和副厅长作讲话。


会议指出,基层司法所建设是基层建设的重中之重,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提高站位,积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把司法所“强基固本”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会议强调,近两年全区新时代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提高做好新时代司法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努力推动司法所工作高质量发展,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当前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全区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广大人民调解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2024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为完成全年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开好头、起好步。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