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19 09:1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月18日,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精心研究谋划、抓好贯彻落实,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实现新年开门红开门稳,形成争先晋位、换档提速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提振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坚决纠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切实做到节后人员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自觉在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办好两件大事、建好“六个工程”中找职责、找任务,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方式,一门心思求“实”,千方百计求“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力启动各项工作。按照全区司法行政工作“八项工程”的要求,全面细化实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高效统筹法治建设,全面提升法律服务质效,深化智慧法治建设,推进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全面抓好安全管理,重点推进涉外法治,持续打造过硬队伍,迅速把各项工程抓出成效、抓成亮点,更加富有成效地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扛起责任、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开好局。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建功意识,持续在补短板、固底板、锻长板上用功发力,继续保持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一流的良好态势,努力探索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新举措,把追求高标准、执行高标准落实到工作中,奋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