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一行到司法厅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3-03-14 09:4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3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高院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局局长魏雪峰一行来到自治区司法厅就装备财务保障工作进行调研交流。


司法厅二级巡视员闵刚介绍了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的使用情况,司法厅财务管理工作,厅财务内部控制办法,推进信息化建设保障情况。两个部门就工作实际对财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预算、绩效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工资及养老保险工作、警用车辆及报废管理、政府采购合同的签订等方面深入交流。针对落实“放管服”,规范审批和业务流程,加强监管,降低支出风险,提高工作效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自治区的政法部门,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解决好基层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更加精准有力保障,不断提高服务基层的管理水平。


司法厅科技信息化处、综合保障中心及装财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