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8 09:1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9日,自治区司法厅办公室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同河西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慰问河西社区工作人员和生活困难群众。


支部党员干部们同社区工作人员、困难群众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关切询问困难群众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活动为载体,推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社区发挥,立足岗位职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