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局长牛芳泽以“四不两直”方式调研检查包头监狱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9 15:1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8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牛芳泽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包头监狱调研检查工作,并慰问一线民警职工。


调研过程中,牛芳泽详细询问罪犯收押、会见、外出就医、监区防疫措施调整落实、民警勤务模式调整等情况,与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就干部队伍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牛芳泽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罪犯收押、会见、外出就医等相关规定,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因时因势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备足防疫物资和药品,开辟离监就医绿色通道,确保及时有效救治。要牢固树立“科学用警、从优待警”理念,科学合理调整勤务模式。立足本地本监狱实际,合理安排民警值班备勤、轮班倒休等事宜,确保一线民警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要牢固树立“践行改造宗旨”理念。监狱是刑罚执行机关,监狱就是学校,民警就是教师,肩负着将罪犯教育改造为守法公民的神圣职责,每位监狱干警都要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充分发挥教育改造罪犯的职能作用,树立新时代监狱民警新形象。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