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在四子王旗忽鸡图乡大清河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1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1日,为让老党员、监测户、大病户、脱贫户真正感受到党和厅领导的关怀,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四子王旗忽鸡图乡大清河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米、面、粮油等生活用品。


到监测户家中了解情况,在脱贫户的家中,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面对面地进行交流,并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产收入、医疗保障、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细心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他们进一步讲解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新的一年里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都与脱贫户进行亲切交流并送去慰问物品。内蒙古司法厅驻村工作队负责人表示:“自治区司法厅高度重视驻村帮扶工作,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把真情和温暖,关心和关爱,送到大清河,慰问村里老党员、脱贫户、监测户、大病户,祝福村民新春快乐。2023年,我们将继续推进肉牛、羊等产业发展,以科技示范为引领,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