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1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月13日,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主持召开司法厅2023年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听取司法厅机关处室局及直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分管厅领导分别就分管部门工作进行点评。


白永平厅长指出,各部门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但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工作中仍存在思路模式化、措施一般化、要求不具体、创新体现少等问题。下一步,要从六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以工作创新提高工作质效。要紧跟新时代步伐,摆脱惯性思维,通过手段创新、技术创新、信息创新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三是推动职能转变提升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基层水平能力,简化程序、下放权力,确保基层接得住、接得稳。四是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班子建设。坚持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重担当、敢比拼、提素质,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五是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压紧压实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管理监督抓起,切实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六是树立创先争优意识。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向先进看齐,对标先进找差距、找不足,树立目标,奋勇争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