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厅机关党支部助力首府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0 10:25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11月18日,自治区司法厅立法一处、科技信息化处党支部联合自治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机关第七党支部开展了“疫情防控显担当、我为防疫出份力”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并代表三个党支部向所在社区捐赠了一次性手套、N95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物品,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保障,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野社区景苑佳地小区接受物资的负责人表示:“紧急时刻,我们收到了来自司法厅机关党支部,自治区供销社合作社联合社机关党支部送来的防疫物资。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不仅仅是物资,更是雪中送炭的情怀。”

自本轮疫情发生后,司法厅各机关党支部积极响应厅机关党委号召,下沉到党员居住地社区,持续奋战在抗疫第一线,在核酸采集、卡口值守、配送物资等各项工作中,日夜坚守岗位,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与社区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共同为社区居民筑起联防联控的“铜墙铁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