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自治区司法厅协助包联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1-20 11: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根据自治区党委“举全区之力打赢呼和浩特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区直机关进一步协助呼和浩特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自治区司法厅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第一时间选派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刘剑锐、立法二处二级调研员何庆福等2名处级干部下沉到包联社区实行闭环管理,协助河西社区干休所小区开展大门值守、保供物资运送、环境消杀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干休所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基础条件相对较差,无物业管理人员,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主要依靠小区居民轮流值班值守,且抗疫物资严重不足。在了解到小区抗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自治区司法厅立即为干休所小区捐赠N95口罩、医用手套、酒精、消毒液等价值四千余元防疫必备物资,并对在小区内居住的3名90岁以上的离休干部遗孀进行了慰问。

社区主任和干休所小区点位长表示,非常感谢自治区司法厅对社区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此次送来的防疫物资,有效缓解了小区防疫物资紧张问题,也增强了小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司法厅将继续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以“双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扛起疫情防控应尽之责。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