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司法厅积极投身抗疫一线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 2022-10-07 22:5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国庆假期前夕,呼和浩特市突发新冠疫情,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动员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联系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和网格员,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义无反顾地参与居住地小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动员发出后,司法厅驻四子王旗乡村振兴工作队第一书记毕文君在国庆放假回家探亲期间,主动放弃休假、响应防疫需要,联系社区网格员报名参与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当中去,法治督察处副处长刘永红、工作人员齐达夫,法治宣传中心工作人员李恩长等先后加入疫情防控志愿队伍中,就近就便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驻村干部毕文君在

香榭花堤小区协助开展

核酸检测、信息录入


法治督察处副处长刘永红

在赛罕区武警小区加入志愿服务


法治督察处工作人员齐达夫

在赛罕区创业小区加入志愿服务


法治宣传中心李恩长

在美佳花园小区协助开展

核酸采样、人员信息登记


疫情防控形势非常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治区司法厅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闻“疫”而动、挺身而出,主动奔赴疫情防控一线,开展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保障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书写担当,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筑牢社区战“疫”防线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