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日报刊发自治区司法厅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2-08 15: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本报12月6日讯  (见习记者  郝佳丽)日前,自治区司法厅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司法行政系统要按照党中央、司法部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历史经验,理解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不断从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汲取克难制胜的智慧,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会议要求,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切实增强广大干警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整改和“回头看”,圆满完成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不断修复净化政治生态。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推动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提供法治保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