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分别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4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近期,司法部开展了“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评选活动。


我区经世律师事务所、内蒙古东日律师事务所、内蒙古鄂尔多斯律师事务所3家律师事务所荣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北京市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庄瑞彪、内蒙古天骄律师事务所于东立、内蒙古天晟律师事务所石峰、内蒙古科斌律师事务所曹克斌、内蒙古理想律师事务所王冠军、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律师苏治平6位律师荣获“全国优秀律师”称号。


这次受到表彰的优秀律师事务所和优秀律师,是全国律师行业的优秀代表。近年来,自治区司法厅高度重视律师队伍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区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国实践,为全面依法治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


自治区司法厅号召全区律师行业要向受到表彰的律师事务所和律师学习,以受表彰的优秀律师为榜样。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法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始终与党同心同向,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依法依规诚信执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将满腔热忱投入社会主义法治内蒙古建设。二是提高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践行为民宗旨,永葆为民情怀,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以专业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法治需求,遵守宪法法律,依法依规诚信执业,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展示新时代律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优秀人民律师。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以高度的事业心、强烈的责任感、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忘我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中,为法治内蒙古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律师队伍!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