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深入内蒙古自治区戒毒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5月27日下午,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白永平,司法厅党委委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司法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少华一行深入自治区戒毒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戒毒管理局指挥中心,白永平厅长详细询问了指挥中心值班民警日常监控的操作流程,观看了戒毒管理局机关对各戒毒场所的视频调度,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戒毒管理局局长王子兵汇报了教育戒治、统一戒毒模式、场所安全稳定、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情况。

白永平厅长强调,一要讲政治。要全力抓好党建工作,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工作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全力抓好教育整顿工作,前期在抓好学习教育的基础上,抓实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规定动作,开展好自选动作,将各项活动统筹结合起来同步推进,切忌流于形式走过场,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二要讲履职。要从优待警、精心育警,引导广大干警树立事业心、责任心,激发和调动他们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推动戒毒事业健康发展。要有担当,领导班子要逐步梳理历史问题,主动上手,压责任、压担子。要抓好制度落实,完善管理制度体系,并且严格执行。三要讲团结。要深化责任意识,淡化权利意识,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互相理解,相互配合,同频共振,倡导机关正能量,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四要讲廉洁。要加强纪委监督工作力度,加强系统廉政建设,做到以案促改、举一反三。五要讲创新。要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法,组织专题培训。要创新企业管理,利用好土地资源,探索经营方式、管理制度,做好土地承包流转工作。

张少华组长指出,查纠整改工作事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整体成效,一定要做好问题线索的核查工作,加强对项目建设、财务资金的日常管理和监督力度。

戒毒管理局局长王子兵代表戒毒管理局郑重表态,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要深入学习司法厅党委各项工作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具体措施办法,进一步压实责任,开展相关调研,努力破解难点问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确保全区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