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首页 > 司法要闻 > 司法行政要闻

司法行政要闻

内蒙古首府律师规范执业承诺签名活动暨新执业律师授袍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5-30 17: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深入推进呼和浩特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坚持司法行政系统开门搞整顿,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走深走实,进一步引导首府律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律师规范执业意识,增强律师执业荣誉感,5月23日,呼和浩特市司法局、市律师行业党委、市律师协会举办首府律师规范执业承诺签名活动暨新执业律师授袍仪式。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内蒙古司法厅律师工作处、内蒙古自治区律师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宣布首府律师规范执业承诺签名活动暨新执业律师授袍仪式开始,并与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为新执业律师代表授袍。

授袍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新执业律师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对于引导首府广大律师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执业行为具有重要意义。

新执业律师代表发言。

全市400名律师代表在国旗下庄严承诺并郑重签名。

表明了首府律师听党话、跟党走,规范执业、服务为民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现场活动结束后,全市新执业律师参加了警示教育讲座。

开展呼和浩特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对全市律师行业一次全面淬炼,全市律师行业将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提升首府律师队伍政治素质,努力增强职业使命感、荣誉感,更好地服务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